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片梧桐葉(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梧桐葉(三)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那片梧桐葉(三)

  第二天,當天空的第一縷陽光照射進子欣的房間里,子欣就醒來了。那天早晨的陽光是那麼的溫暖,充滿着希望和活力,有着一種特殊的味道似曾相識,不斷的讓子欣陶醉......

  吃過早餐,子欣便早早的在那梧桐樹下等蕭然了。這是她第一次和蕭然一起出來,儘管身體還是有一點點不舒服但是子欣依然裝得若無其事、精神煥發的樣子。她不想讓蕭然為她擔心,畢竟為了自己,蕭然已經付出了不少的汗水。

  到了約定的時間,蕭然才慢慢的從周圍走來,很悠閑的樣子。他們兩個目光相對,開心的笑了。蕭然滿臉微笑的說:“小妹,我去買點東西,等會看海我們可以邊吃邊玩,累了休息時也可以補充能量。”:“好啊,我等你,快去快回。”子欣愉快的應到。到了10點,子欣和蕭然一起坐了一輛三輪車到了輪渡,買了票準備過湖去看海了。子欣的心裡猶如海浪般起伏不定,有點激動。但是眼睛里還是忍不住流露出對於海的渴望與期待。上船的時間到了,子欣小心翼翼的走上了船,蕭然幫她選了一個好位子兩人一起坐了下來。坐在船里的子欣此時再也忍不住了,雙眼不斷的往周圍看。原來坐船是如此的簡單而舒適,船走過的地方泛起一層一層的波浪,不斷的上下起伏着。子欣把手往下伸,用手指輕輕的觸碰了一點湖水,清涼清涼的。坐船過了這內湖,便到了海邊。

  一下船,子欣便被這海給深深的吸引了,自己覺得很惋惜,住在海邊城市還從來沒看過海,真的浪費了。蕭然牽着子欣的手,兩人脫了鞋子,靜靜地漫步在沙灘上,輕輕地張開雙臂,一股一股的海風便心領神會地輕撫着子欣的全身、輕輕地、柔柔的,子欣的內心也不由自主地有一種泌人心脾的清爽.蕭然讓子欣輕輕的閉上眼睛,深深地吸上海邊這新鮮濕潤的空氣,長期以來子欣額頭上淡淡的憂愁也被吹散了.洶湧澎湃的海浪拍打着岸邊的礁石,綻放出無數紛飛的禮花,無暇、清澈透明.走了一會,他們站在不遠處的雄偉壯麗的山峰上眺望休息:一片浩蕩無垠的藍色,廣闊博大、怡靜溫柔.

  子欣看得入迷了,一個人站在礁石旁邊領略着海景。突然一束閃光燈刺入了子欣的眼中,原來是蕭然在為子欣拍照。照片中的子欣是如此的美麗,站在礁石上,張開雙臂一股股泌人心脾的海風輕撫着子欣那秀美的長發,親撫着子欣的臉頰。子欣開心的笑了..笑得是那麼的燦爛猶如陽光般綻放齣子欣內心美麗的那一面,讓人痴迷。

  看完海,他們便一同回家了。在長長的小路上,子欣和蕭然的背影是如此的奇特,如此美麗。:“答應我,明天回學校上課,你是一個聰明的女孩。以前你的學習成績不理想是因為身體的原因,但是現在有我在你的身邊,我會照顧你的。拿出你堅強的勇氣,相信那兩片梧桐葉會帶給你幸運的,加油~~~!”:“嗯,我會的,謝謝你.”子欣的眼眶裡不知不覺的紅了,淚水在眼眶裡徘徊。對於子欣來說那是感動的淚水,是子欣前進的動力。她知道,是他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支持着我,他肯定不會騙我的,我一定能行。

  天慢慢的黑了,兩人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明天見,我想看到你快樂的一面,其實你笑起來很美!”:“放心吧,我今天晚上就開始準備。明天就回學校,不管身體了,因為你會照顧我的,對吧?下個星期的測試我會努力的哦,也許我會超過你撒~~~~”說完給了蕭然一個讓人回味的燦爛微笑。子欣懷着和看海一樣激動的心情,輕快的踏上回家的路。子欣在蕭然的幫助下真的重拾了自信,相信子欣一定會成功的,讓我們為她祝福。誰都不能預測明天,但我明白只要子欣能夠擁有堅強,她會有一個明亮的未來!

  ps:第二天,子欣回學校了,那麼學校的生活對於子欣來說是如何呢?下集揭開懸念,支持哦~~~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片梧桐葉(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梧桐葉(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