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放學了,天陰沉沉的。突然,空中閃過一條條長龍似的白光,隨後便是‘隆’的一聲。不好,要下雨了。我沒帶雨具,趕緊背起書包向校門跑去。

  又是一個閃電,白亮亮的雨點緊跟着落下來,砸在黑瓦上叭叭作響。我不得不躲進一棟樓的房檐下。雨越下越大,房檐上的水像瀑布似的流下來,天地間就像掛着一幅無比寬大的珠簾,地上的水到處流。

  這時,我隱約看見一個人打着傘向我走來。我心想一定是媽媽,興奮得幾乎叫出聲。等到那人走近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她,我心中不禁怒氣上升。她走到我身邊,笑眯眯的說:“來,我送你回家,好嗎?”聽此,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但盛情難卻,只好說:“好是好,但你的傘也太小了。”她仍笑着說:“沒事。”接着,就把一隻手搭在我肩膀上另一隻拉着我走了。一路上,我們趟着水,深一腳淺一腳的走着。我突然感到很奇怪:這麼小的傘沒理由不打濕衣服的?於是,我帶着疑問向她瞟了一眼,原來她是盡量打住我的,她自己卻濕了一大片。我心頭一熱,淚水不禁涌了出來,遮住了視線。到了我家門口,她從書包里拿出一個精美的盒子,說:“你拆開看看。”我拆開后一看,是一本《朱自清散文》,跟我遺失了的那本一樣,我興奮得不禁親了她一下,她愜意的向我笑了笑,說:“那天我不該那樣對你那樣的,sorry”。說完就走了。

  我手裡拿着那本書,望着她遠去的身影,心好像被揪了一下,我後悔了,但更內疚……

  初一:shirley曉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