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空上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上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是安謐而又美好的。銀色的月光灑到人間,空氣中就像蒙了一層輕紗,朦朦朧朧,似乎還瀰漫著几絲淡淡的甜味。

  院中歇着一條狗,那時一條雪白雪白的小狗。它背對着月亮,微微眯起眼睛,不時還打幾個哈欠。就在那麼一眨眼的工夫,又飛來一隻藍色蝴蝶,翅膀微微泛着幽光。它在空中小小地轉了個彎,如仙子一般舞了一番,便停在小狗那條和兔子尾巴差不多短的尾巴上。狗懶懶地動了一下尾巴。見沒多大動靜,蝴蝶的膽子因而大起來,它小心翼翼地飛到狗的鼻子上,親親這柔軟舒適的毛。這一切在月光下顯得是模糊但也清晰的“媽媽。”一個稚嫩的聲音打破了這美好的一瞬。“唔……嗯?”一位年輕和藹的母親從陶醉與沉思中蘇醒過來。隨之,這沉寂的氣氛開始緩和過來。這是一個長着一張蘋果臉的小女孩,烏黑的劉海被一隻粉色的發卡束縛住了,蹦起來兩條小辮子一甩一甩。而此時,她已跳到了空地上,說:“媽媽,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我愛你就像藍蝴蝶愛小白狗。”母親開心地笑了。她摸着女孩回應:“我愛你就像我人這麼高。”嗯,確實很高。女孩想。但不過一會兒,她就抬起頭,指着深藍的天空:“我愛你就像蝴蝶那麼高。”“呵,還是沒我高。我愛你比飛機飛得還要高。”“不!不!不!媽媽,我對你的愛比那月亮還高??還亮??還遠??還……”女孩拖聲拖氣地反駁。母親耐心地聽着,直到她的小寶貝說完。“我愛你從這裡出發到月球繞一圈回來。”媽媽臉上露出有些勝利的表情。“媽媽,我愛你從這裡到月球回來,再到太陽后繞回來。”“孩子,媽媽愛你像你眼睛那樣清澈,像宇宙那樣浩瀚……”“媽媽,宇宙有多少大呀?”女孩眼中閃爍着好奇。“宇宙,能容納的下太陽、月亮,還有地球等……總之很大呢。”宇宙?地球能裝下人,宇宙又能裝下地球,確實很大。女孩眨巴着像星空一樣美麗的大眼睛,托着小腦袋,仔細地想了好半天。“媽媽,我愛你就像這樣。”女孩在媽媽的臉上響亮地親了一下。可之後,女孩便打起了哈欠。媽媽抱起女兒走進屋,女孩靜靜地偎依在媽媽溫暖的懷中,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可嘴中還不住地喃呢:“媽媽,我真的很愛你……”媽媽搖搖頭,看着女兒粉撲撲的臉蛋,那如花蕾般的睫毛,在她耳邊輕聲道:“孩子,媽媽對你的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比喻的!”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上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