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啊,多美的夜空呀!天空,繁星閃爍;人間燈火輝煌。

  2010年4月30日晚,21時人們紛紛來到黃浦江邊,來欣賞“燈光煙火秀”。不一會,以一陣煙火聲告人們它開始了。焰火形態各異,五顏六色,有黃色的噴發焰火,還有紅色的噴泉似的焰火……燈火無十色。噴泉,噴的有90多米高,它們在燈火的映襯下十分壯觀。

  仰望天空,牛郎座和織女座冷清清的沒有人。再看看喜鵲橋上有兩個人在上面,定眼一瞧,原來是牛郎和織女在上面正看煙花呢!兩個人看到人間熱鬧的景象不禁流下了淚……與此同時,二郎真慌忙跑進天宮,向王母彙報:“娘娘,牛郎織女正在喜鵲橋上玩呢!"於是他們來到喜鵲橋看了看那兩人的動向,也好看一看下界。娘娘看到下界的情景不禁想起了自己小時的經歷,不禁動了情。回到天宮,下令成全了他們……

  我愛夜空,更愛2010的夜空!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