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色的天空,在深秋時節,一塵不染,晶瑩透明,像剛剛洗尉過的藍色的緞面,藍盈盈的,又高又遠。 

  初中部的校園,在教學開放周,喜氣洋洋,五彩繽紛,像剛剛開放的美麗的花兒,爭奇鬥豔,熱鬧極了! 

  在六樓禮堂,舉行着初一年級講故事比賽,我也是其中一員。 

  比賽還沒開始,但大家早已準備好,人人自信滿滿,好像勝利在望。 

  伴隨着主持人動聽的開場白,比賽正式開始了,我的心也“嘣嘣”地跳了起來:千萬不能忘詞,不能忘詞,要不然太丟面子了。我一邊默背着詞,一邊調節着呼吸:加油,一定要給評委們留下好印象,我可是1號選手啊! 

  主持人報完幕後,我沉着鎮定地走上了舞台,不一會兒便進入了角色。朗誦中,我彷彿看見了那片鬱鬱蔥蔥的森林,看見了小鳥們又回來了,我想去擁抱它們…… 

  最後當我充滿深情地朗誦出那句“讓鳥兒重新開始歌唱!”時,全場掌聲雷動,不知是因為講故事還是因為激動,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一顆懸着的心也終於落了下來。 

  比賽結束,輪到頒獎了,我的心就像只小兔一樣“咚咚”直跳:希望能進入前3名,希望能進入前3名,我不停地祈禱着…… 

  “特等獎,初一(9)班梁鐠月……”我興奮地跳起來,快步地跑向舞台…… 

  那一刻,我知道我成功了,知道了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到的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