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我鼻子上方的那條疤痕時,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位善良的叔叔。 

  在兩年前,有一次,好友約我一起去溜旱冰,我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奔出了家門。 

  我們來到旱冰場,每人租了一雙旱冰鞋,我因為好久沒有放鬆自己了,恨不得馬上溜起來,我手忙腳亂的系鞋帶,頃刻間,我們龍騰虎躍,盡情玩耍,好不快樂,溜出各種各樣的花樣來,正當我們忘記自我時,突然,我的左腳踩到右腳上的鞋帶了,一扯一拉在一拽,用力過猛,一頭撞在旱冰場的圍欄上,正好在鼻子上,頓時,鼻血直流,刺骨的痛,我用手一把捂住鼻子可血順着我的手指往下流,此時我的同伴們都慌了,不知怎麼辦才好,正在這時,一位叔叔跑過來大聲說:“快送醫院,通知家長。於是他們忙開了……” 

  第二天,我醒了,才知道我失血過多,還沒到醫院就暈過去了,是那位叔叔給我輸了血,並交了住院費,等我媽媽趕來時那位好心的叔叔已經離開了,媽媽看見我醒了,握着我的手說:“孩子,是好心人救了你呀!你爸爸去找那位好心人去了。你放心養病吧!等你病好了再去道謝也不遲。” 

  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每當我想到這件事,就會想起那位無名英雄,他那高大的身影永遠讓我難以忘懷。也讓我明白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