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了和獃獃在一起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了和獃獃在一起的日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和獃獃在一起的日子

  正月二十這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給爺爺過生日,當然,把我的小狗獃獃也帶去了。

  那一天,寒風瑟瑟,我和媽媽頂風而行,過了半個小時的路程,終於快到家門口了。到衚衕口時,我們剛想拐彎,小狗獃獃以為到家了。就從車上跳下來 ,我媽驚慌失措,慌亂中從獃獃身上軋過去,獃獃死了。

  我哭着跑回家。我和它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在我面前時時揮之不去。記得我媽剛把它帶來的那天,我高興極了,活蹦亂跳的小獃獃成了我唯一的焦點。清晨,我們一起跑步,我和媽媽打羽毛球時它成了拾球員,中午放學回家后 它陪我看電視,陪我寫作業,晚上我們一起聽印業,我唱歌,它跳舞,那段時間我多快樂。我又想起了寒假那寒冷的夜晚,我和小獃獃做字一起數星星,它在我的懷中睡著了。

  我還記得給爺爺過生日的那天早晨,獃獃和我朋友家的痘痘在一起玩呢,下午 我回家時看到痘痘在大門口迎接獃獃,

  我又想起獃獃躺下的那一幕,我眼睜睜看着獃獃慢慢閉上眼睛我去無能為力,我後悔不該帶它回去,後悔不該把它放到車籃中,後悔 ......

  直到現在我的夢中經常出現獃獃那可愛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想起了和獃獃在一起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了和獃獃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