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 

  一件不經意間的小事,一句話,往往會觸動我們的心靈,隨之,產生一種莫名的感動。而我,就是一個容易感動的人,當看一部電視,當電視劇情中愛人由於親人的阻攔后被迫分離啦,或者是親人久別重逢啦 …… 都會有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 

  每天,在6點至8點,我都會補數學和物理,每天都會準時在8點回家。 

  昨天,補完課後,跟我同行的一個同學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買書皮,我想,放假已經將進一個月了,現在買下書皮把書包了就不用等開學后急急忙忙忙的費時間再包了,於是,我很爽快地答應了。我先隨同學去了趟她家,等她放下包包后,一起去了我家(也就是我奶奶家,我們住在一個院),我放下包包,奶奶不在家,這時,路過爺爺房間,爺爺正在休息。我於是對爺爺說:“我出去了哈”爺爺“恩”了聲,於是,我便隨同學騎自行車一起去了飛龍大市場,我們買了一些文具,然後就各自回了家。 

  在我家附近住着我的一個同學,當我騎車轉到拐角處時,我看見奶奶正在我的同學家門口同她的家長交談。“奶奶”我大聲喊,奶奶轉過頭,看見了我,趕忙走過來,和我一起進了家門,剛進院子,就聽見爺爺正在拿着電話不知是在向誰打聽我的下落,看見我,爺爺放下了電話。 

  走進門,奶奶便趕忙說:“琳,你這麼長時間幹什麼去了,每天你都能準時回到家,今天是怎麼了,怎麼10點半了才會來,可把我擔心壞了。我給你二媽,姑姑家打了電話,他們都說你沒去了那兒,我於是又給你爸爸打手機,他的手機關機了。哎!看把我累的,我呢,也不知道你們同學的電話,只知道有一個同學住在附近,就去他們家問,正說著,你就會來了。”我說:“我8點鐘回來過一次,跟爺爺打過招呼。”爺爺說:“我怎麼不記得了,害我到處打電話。”我想:“也怪我,沒講明白,本來謝謝正在休息有點糊塗,還 …… 哎”奶奶如負重釋說:“你再不會來,我就該報警了。看來,以後幹什麼事都要講清楚了。 

  對了,奶奶來給我講了件事,令我到現在還有點怕怕的。 

  她說:“有一份報紙上報道過,有一對新婚夫婦去度蜜月,有一次,妻子要去上偉剩間,要丈夫在外面等着,結果,丈夫遲遲不見妻子出來,感到不對頭,就急忙進了衛生間,發現妻子不見了,幾天後也遲遲不見妻子的蹤影,他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家,過了幾個月,他去了太古。一天 晚上,他去散步,在一個公園裡,有一個展覽,是免費的,他閑的沒事,進去了,發現有一個女子的胳膊、腿都被砍了,被掛在牆上展覽,這時,他偶然發現,那個女子臉旁有一個痣,跟妻子的痣都同在一個地方,經過仔細辨認,他認出了那是他的妻子。他於是念在他們曾經是夫妻的份上,花了大量的錢解救出了自己的妻子,可是,妻子已經傻了。後來才知道,在那個衛生間里有一個暗門” 

  奶奶說:“如果我被抓走可怎麼辦啊,現在的社會,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看來,小事不小。一件平凡的小事,引發了這麼大的風波;一件平凡的小事,體現了親人對我噥噥的愛;一件平凡的小事,讓我感動。 

  一件令我感動的小事,讓我永遠銘記於心 ……

您正在瀏覽: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