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一天的成長都離不開媽媽,她每天為我們做飯、洗衣、輔導功課,而且還要正常上班,媽媽的這一天多麼辛苦啊,我感覺她的愛是無私的。記得有一年夏天,我半夜發高燒,全身難受,媽媽幫我穿好衣服,把我背到醫院看病,醫生診斷完,開了點滴葯和口服藥,媽媽交完醫藥費帶我到病房打點滴,媽媽寸步不離的守着我,我發現媽媽累得滿頭大汗,後背衣服都濕透了。但她也沒坐下來休息,夏天的蚊子特別多,媽媽在一旁一邊幫我扇蚊子,一邊拿酒精給我搓腳心、手心,好讓體溫快速降下來,減輕我的痛苦。我一直打到凌晨3點鐘才回家。回家后,媽媽休息了不到3小時,早晨就起來給我熬粥喝。我發現媽媽的眼睛充滿了血絲。儘管媽媽這樣疲倦,還哄我開心,勸我多吃飯,病很快就會好的。這就是我的媽媽,不辭勞苦。父母都是普通員工,工資也不高,但是只要是我喜歡吃的,媽媽都盡量滿足我,像大蝦、螃蟹、芒果之類比較昂貴的食物,媽媽都是幫我剝皮,讓我自己吃,告訴我吃了有營養,身體不缺各種元素,不愛得病。媽媽說自己吃等於浪費,還長肉,身體太胖。其實媽媽是捨不得吃,故意這樣說的,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她對孩子的愛是那麼無怨無悔!我想媽媽這麼辛苦,偉大,從小到大侍候我、撫養我,真是不容易呀!我從現在起盡量不惹媽媽生氣,幫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母親。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金源小學:柯雨佳2010 . 8 . 2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