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持一顆快樂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一顆快樂的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最渴望得到的無疑就是快樂。每個人都希望自已能保持一顆快樂的心活下去,但是面對眼前的社會更多的是貪婪。一顆原本純潔快樂的心,就這樣,漸漸地,被貪婪所代替,人世間的醜惡就這樣誕生了。 

  所以,我們應當保持一顆快樂的心,讓快樂時刻伴隨着我們,讓有限的生命呈現出無限的價值。 

  保持一顆快樂的心,讓快樂時刻伴隨着我們度過短暫的生命,讓生命得以飛躍,讓人生價值得以提升。 

  保持一顆快樂的心,讓這個社會呈現出一番新氣象,讓每個人都能重新找回快樂,擺脫貪婪的鎖鏈。 

  保持一顆快樂的心,讓每個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不再為任何事自暴自棄,微笑着走下去。 

  保持一顆快樂的心,讓快樂之神幫我們擺脫黑暗的陰影,掙脫捆綁的鎖鏈,讓人身得以自由,全身心地投入到快樂又煩忙的生活中。 

  保持一顆快樂的心,讓整個世界充滿快樂與幸福,讓這個社會的醜惡呈現在我們面前。

  快樂,很普通的兩個字。明明就在眼前,卻可能永遠都得不到它。願我們每個人都能保持一顆快樂的心,微笑着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保持一顆快樂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一顆快樂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