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天會更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艾滋病,三個字,使人墜入黑暗,當這三個字出現在診斷書上時,就意味着又一個心靈破滅了,艾滋病患者們,你們還好嗎

  當我們在嬉戲時,他們已沒人陪伴。艾滋病的患者們,你們還好嗎……我們知道,你們很痛苦,也知道這種病在一般的接觸下不會感染,但是……也許在你們得知自己得病的那一刻起,心中只剩下我們,只剩下了愛,只剩下一絲絲希望。可是,我們並非給你們想要的東西,反而給你們帶來了更多更大的痛……愛能戰勝一切恐懼。抱歉,請原諒我們沒這個膽量,我衷心希望你們能遇到一個充滿愛的人。

  我接下來說的話也許是多餘的,但請我說,好嗎?請你們把自己當做一個艾滋病患者吧,想想看,你的朋友們都故意疏遠你;你的爸爸媽媽不要你,整個世界都失去色彩,人生還有什麼意思?我們這些健康人是無法理解艾滋病患者的痛苦的,雖然我們不能治好他們的病,但我們總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吧?親愛的艾滋病患者,讓我拉住你的手吧,你有沒有感到一點溫暖?有沒有一絲陽光射進你的心房?有吧,一定有吧?

  如果你是個充滿愛的人的話,在這個日子裡,去看一看那些可憐的人吧。小朋友們,你們若是也想幫助他們的話,就好好讀書吧,將來製作一種可以去除艾滋病病根的葯,正所謂一物降一物,既然艾滋病能對付淋巴細胞,那一定有東西可以抵抗艾滋病,我相信你們!親愛的艾滋病患者們,你們是那麼堅強,勇敢,如果你們看到這篇作文,請相信,明天會更好……

  南城東暉學校五年級:乾詩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