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中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中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臨澤沙河中學

  田玉瑩 

  舉起家鄉的紅棗這杯佳釀,細細品一品,讓人倍感親切與喜悅。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從乾涸土地里迫不及待的探出頭,楊柳姐姐亮出她那秀麗的長發。一排春意盎然。只有光禿禿的棗樹姐姐還在沉睡者,好不愜意。 

  漸漸的綠油油的小草隨風擺動着,楊柳姐姐的髮絲在風中,縷縷飄起,變得更婀娜了。可棗樹姐姐呢,還揉着朦朧的睡眼,伸着懶腰,隨後抖擻抖擻精神,舒活舒活筋骨。一夜間,冒出了小小的嫩芽。當其他的樹長得枝繁葉茂時,棗樹姐姐才伸出嫩綠的葉片。 

  炎熱的夏天人們都在綠蔭濃密的楊柳樹下乘涼,樹下洋溢着了歡聲笑語。唯獨在棗樹下,一片寂靜,只有幾隻螞蟻在棗樹下忙碌着。 

  到了金黃的秋天,田野里,放眼望去,到處是金燦燦的一片;果樹上掛滿了飽滿的果實,令人眼饞。楊、柳的葉子又開始退去些許濃綠,帶上點滄桑。而這時,才是一直默不作聲的棗樹姐姐大顯身手的時候,她的每個枝椏都被壓的垂了下來,枝頭那個個紅瑪瑙似的棗寶寶嘰嘰喳喳的鬧着。這就是我們家鄉的特產——又脆又甜的小棗。 

  到了銀裝素裹的冬天,枝椏上掛着層層薄雪,顯得更漂亮了! 

  雖然棗樹跟不上“時代”的節拍,但它卻總是默默無聞的綻放自己的美麗,她的生命同樣精彩。 

  指導教師:張愛琴

您正在瀏覽: 平凡中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中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