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煎餅果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餅果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煎餅果子可謂是隨處可見的山東地方特色小吃,當然也是我的最愛。

  一個煎鍋,一些配料和些許麵糊既是做好煎餅果子的全部材料。做好了的煎餅果子真是一道令人難以抵擋的美食,煎餅包住了裡面的食材,卻包不住它們的味道。熟了的煎餅金燦燦的,很厚很厚,看着很有嚼勁,它像棉子一樣把裡面的食物裹得嚴嚴實實,讓人很有食慾,不自覺的生出口水,兩邊冒出來的食物更是為這道美食加了分。對於一個餓了的人來說,擺着煎餅果子不吃簡直是一種煎熬它溢出來的香味真是能布滿整個房間!

  煎餅果子不但味道香濃,做法更是簡單無比。先把生的麵糊在煎鍋上鋪平,煎半分鐘后加入芝麻、生菜等配料,再在生菜上面加一根香腸,在側面打一個雞蛋,過一會兒后,在所有東西上面抹上一層甜麵醬,放入香菜、鹽等食材,關火,將餅捲起來,一個香噴噴的煎餅果子就做好了!煎餅果子原料由五穀雜糧精細研磨而成,營養豐富,因為它的原料含粗纖維多,便於人體消化,對我們的身體只有利而無害。

  吃煎餅果子時才是真正的重頭戲呢!用手握着卷好了的煎餅果子,“啊嗚”一口咬下去,你會帶着驚喜把頭從煎餅那兒收回來的,真的太美味了。滿口雞蛋、香腸等新鮮食材的感覺真的太棒了。一口接着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吃到中間部分時,脆皮薄餅露了出來,“咔嚓”一口“咔嚓”一口,不但好吃,還好玩。吃完時,仍然讓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

  煎餅果子真是一道無比美味的食物,大家也快來嘗一嘗吧!

您正在瀏覽: 煎餅果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餅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