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嘗煎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煎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嘗煎餅 標籤:煎餅作文

  今天,一上課,盛老師讓我們一起去洗手,大家好奇地問:“老師,老師,這是要幹什麼呀?”

  “看!”盛老師一邊說一邊舉起一個袋子,一位同學問:“這是不是水寫紙呀?”盛老師把一疊灰色的“水寫紙”發給我們,我摸了摸,一面是光滑的,另一面很粗糙,我不時聞一聞,一股淡淡的芝麻香。

  盛老師拿出一個黃色的小罐子,我抬頭一看,裡面裝着許多像“絲帶”一樣的菜陷。盛老師先把菜陷卷進“水寫紙”里,卷了好幾個,長的猶如一根油條,短的彷彿是一根春卷,盛老師吃了一口。“咦,老師怎麼吃水寫紙?”我小聲嘀咕。盛老師邊吃邊說:“這個是煎餅皮,可以包餡,是泰山的特產,用芝麻糊做的,非常有營養,你們用煎餅皮包一包,嘗一嘗。”

  我飛快地包了一個煎餅,煎餅皮非常脆,咬了一口,菜陷掉了一桌,菜陷也很香。煎餅雖然好吃,但是包煎餅還有一個學問,要多包幾層煎餅皮哦!”

  今天,我吃着自己親手做的煎餅,美滋滋的,脆脆的真是一大樂趣。享受着人生的自立根生,親手自作,最重要的是嘗到了美味的煎餅。

  三年級:顧文?l

您正在瀏覽: 嘗煎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煎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