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困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膽的嘗試,讓人磨練膽量;有趣的嘗試,使人欣喜若狂;失敗的嘗試,令人刻骨銘心;而成功的嘗試,則讓人受益匪淺。那第一次上台表演的嘗試,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那是在我五歲第一次上台時,在上台前,我的心中忐忑不安,總是無法調整出好的情緒。開始表演了。那強烈的鎂光燈直射下來,就象一雙犀利的眼睛,盯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更緊張了。

  當我看到台下那麼多人的目光聚集在我的身上,原本就擔心的我一下子忘了自己的動作,傻獃獃地站在幕布旁。那一剎那,我聽到的音樂就象奔馳的野馬,嗡嗡作響;鎂光燈則是一把鋒利而尖銳的箭,射進了我的內心深處。好在這時,老師在幕布旁不斷的鼓勵我,小聲地說:“你一定能行!”我深深地吸了口氣,很快鎮靜下來。

  我微笑着自信地走上了舞台。一上台,我就好象置身於一池碧水中,身體變得那麼地舒展,跳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嫻熟而自然。那音樂如潺潺的溪水,鎂光燈也如和煦的暖陽。我的舞姿尤如一隻傲氣的白天鵝在湖面上遊動;又象一縷純潔的陽光,乾淨而溫暖;更象一朵蓬勃的向日葵,正努力地向上生長。終於,我在觀眾們的掌聲中退了場。

  有自信不一定能夠戰勝困難。但是,如果自己充滿自信,就有戰勝困難的希望。自信是飛向藍天的翅膀,是航行的船槳。在任何時候,自信都會助你一臂之力,到達成功的彼岸。讓自己成為一個充滿自信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戰勝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