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巧克力與口香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與口香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口香糖,入口即甜,可是,甜是固然有的,但到了最後,它就會釋放出苦味,讓你不得不吐去。巧克力,跟口香糖相反,一開始,苦苦的,但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裡面醞釀已久的甜。 

  學習就如同這兩塊糖,一是先甜后苦,放假了,痛痛快快的玩四天,可是到了學校,早上,英語老師邀你,中午,數學老師叫你,下午,替語文老師看門;先苦后甜,一放假,就認真的把作業做完,然後踏踏實實地度完余后的假期。所以,我比較喜歡巧克力。 

  在七年級的時候,每次放假,到家后,就拿起作業,擺陣,上槍,開始殺敵,在辛苦奮戰了半天後,“敵軍”已被我全部消滅,我單槍匹馬殺死了那麼多敵人,拿去邀功,“頭兒”讀完奏摺后,簽完字,說:“很好,中午獎你多吃一碗飯,去玩吧!於是,我就在余后的幾天里無聊的騎騎車,和同伴玩躲貓貓,反正除了玩還是玩,到了學校,看見別的同學正在埋頭苦幹,奮筆疾書,心裡那個爽呀! 

  可到了八年級,我改變了戰法,先甜后苦,同伴問我做起沒,心有不安地甩出一句“做起了”,於是,到了學校,別的小夥伴都去校外“旅遊”去了,而我卻在這奮筆疾書,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唉!只得胡亂的把什麼“承上啟下”使句子更加生動”……。一個一個填進空里。 

  隨着眾師們貼身隨從大吼一聲交作業,慌了神,馬上稱哥道姐的拍馬屁…………。 

  含一顆巧克力,漫步操場,一絲甜意掠過心頭!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與口香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與口香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