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環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環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天天都是環境日》。 

  21世紀可謂挑戰與機遇並同在,希望與困難共存。它在給我們帶來許多美好憧憬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難題,其中首要的就是環境問題。 

  大家都知道,由於人類向自然界過度的索取,已經導致了大自然無情的報復:颶風、暴雨、暴風雪、洪澇、乾旱、蟲害、酷暑、森林大火、地震等災情不期而至,全世界因乾旱等原因而造成的遷移性難民預計到2025年達到1億人。 

  我國同時也非常重視保護環境的教育,“綠色學校創建活動”就是其中重要的內容之一,我校的環境保護和綠化工作已取得豐碩的成果。 

  我們經常看到許多同學在校園裡的各個角落撿拾果皮紙屑;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校園環境的優美。但是,我們仍然存在着一些不足:仍然有人亂丟紙屑、食品袋廢棄物;仍然有人在草坪上肆意踐踏;學校的綠化帶中,不時發現有深深的腳印、有的地方甚至走成了小道。 

  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地球母親,凈化綠色校園。 

  我要提一些環保的要素! 

  養成良好衛生習慣,不隨意亂師生和諧,同學友好,語言文明,行為規範。 

  老師們,同學們,為了美化我們的校園環境,共建綠色校園,讓我們行動起來,將綠色作為我們生活的主旋律,用愛心去關注環境的變化,用熱情去傳播環保的理念,用行動肩負起環保的重任。 扔瓜皮果殼、煙頭,不隨地吐痰。 

  同學讓我們來一起愛護綠化,積极參与校園綠化建設!

您正在瀏覽: 學校環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