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班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乃是明鴻七(一)班學生是也。由於學業“繁忙”,沒能與大家互相認識,導致你不了解我班,我不了解你班。我呢,就當一回導遊,帶領你們參觀一下我們的班級。

  (1)

  遊客們,讓我們快步登上階梯,來到所謂的“美食一條街”。在這裡,你會聞道各種香味:火腿味、玉米味、燒餅味、麵包味。香味撲鼻而來。看!那位小兄乃是“上課愛發言”的范博昊,真是博學多才,連吃兩個麵包不帶停頓的,“給我留一個!”

  (2)

  遊客們,讓我們推開那硃紅色的大門,只見一位眯着小眼,面帶微笑的人在多媒體前左按右點的,此人非電腦老師也,他乃丁星宇也,雖說他的電腦技術馬馬虎虎,還有時把電腦搞出”休克”(死機),但上課時電腦死機他總是走上前去,左按按,右點點,電腦又“搶救”了過來。是吧!丁星宇。“去去去!”

  (3)

  遊客們,讓我們傾聽這動聽的上課鈴,這位“力吹口哨氣蓋世”乃是黃仟慧是也。為了維持本班紀律,這哨聲如同警笛,警告大家要安靜。就在這時,大門敞開,兩位正在太極推手的乃是姚子睿與鄧熠鍇。兩人打得“樂不開交”,這時,吾班班長俞悅出馬,手拿值日本向二人快步走去,二人見此,逃跑而去。

  (4)

  遊客們,讓我們坐在椅子上,認真地聽老師上課,“董天佐!”你來回答!“不會可以求助。”“老師,我選魏迪。”魏迪乃吾班副班長,語文成績很好,長期保持班級紀錄,包括他全班無一人打破90分大關,但能保持80多分許久實屬不易。“這一題是70,40……”“你確定嗎?”林老師問。說道本班,不得不介紹吾班“十二學士”之一,數學大學士,林俊英老師,名牌大學畢業,上起課來講的生動有趣,最近又來了一個“王小丫”的語錄:你確定嗎?你可以求助哦!

  好了,遊客們,本次“我們的班級”之旅就告一段落了,我們下期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