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班級要選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要選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校園,來到初一2班,你準會看到一場熱鬧非凡的選花之會。黑板上寫着五個大字:班級要選花,下面寫着勞花、學花和班花。

  勞花

  所謂勞花就是給勞動委員的花,並且老師要親自給他戴上。“我把這花送給王輝”不知是誰說道。呂華不慌不忙地說:“要我說啊,這朵勞動之花非何祥莫數。他就是去年的勞動委員,而且他幹活一向認真、負責”。大家的目光都轉向何祥。不料何祥卻說:“在上個學期中,我發現了咱們班有許多同學都比我強,因此我決定辭職”。說完,他就打量起了同學。最後,將目光停在我臉上說:“我選龐璐來戴這朵花,他比我要認真、負責的多”。於是,我在一片雷鳴般的掌聲中戴上了那朵菊黃色的小花。我當時十分激動,也不知道說什麼好。我記得只說:“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我一定會幹好這工作的”。話音剛落,又是一次雷鳴般的掌聲。

  學花

  學花理所當然就是學習委員戴的花了。我第一個發了話:“我選王田當學習委員,她學習一貫認真,每們功課都在90分以上”。“我不同意,王田成績雖然好,但她卻不愛幫助同學”。快人快語地全志強說道。正當我在想誰才是真正合適的人選時,王田發話了:“我的成績好,不錯。我不愛幫助同學,也不錯。但希望大家給我一次改錯的機會,我一定會戰勝自己的缺點,和大家共同進步”。聽了王田的一翻話,我們大家一致同意王田戴學花。老師為王田戴上了一朵碧綠的小花。

  班花

  班花,則當然就是班長的花了。但誰才能勝任這個重擔呢?正當我們思考時,彭少林毛遂自薦地說:“我想,我一定可以挑起這個重擔。我會把班級的事看作是自己的事,我也會把班級看作是自己的一個溫暖的家。大家說,我來做班長行嗎?”全志強連忙說:“你做班長一定可以,我選你當班長”。“我們支持你,班長”。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老師也為他戴上了一朵紅色的小花。

  老師說:“我很滿意今天的選花之會。大家能夠將花送給合適的人選,也希望今天的花得主能夠履行自己的職責。好,現在我宣布,本次選花之會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要選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要選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