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被表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表揚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閘門,無數的往事如浪般的涌了出來,在那些往事中,有傷心的、快樂的、難忘的......其中有一件事讓我一想起來心裡就甜滋滋的,那就是我被表揚了。 

  那一天,我正好放學,在小路上邊走邊思考問題。突然,我聽見一個聲音,就聞聲而去,原來,是一位賣蘋果的阿姨,在轉彎的時候,不留神撞到了牆壁,一箱蘋果滾落了下來,四處逃躥,我急忙跑去撿,但就在剎那間,一輛疾速的大卡車正好朝這邊開過來,眼看那卡車開得那麼快,即使剎車也不得不受傷,只顧彎腰撿蘋果的阿姨卻全然不知。我急忙衝過去將阿姨拉了起來回頭跑,才避免了一場車禍。阿姨感激得熱淚盈眶,連聲說“謝謝”,還拿一袋蘋果執意要給我,但是我拒絕了。突然,我感到手一陣痛,低頭一看原來是我剛才救阿姨的時候不小心弄傷了,擦破了皮,還流了點血。但是當我聽着人們誇讚我:“這個小女孩真勇敢、善良呀!”“她真是好樣的!”這些話時,這種痛也比不上我那高興的勁兒了! 

  啊!我被表揚了!這種表揚,也將激勵着我學習雷鋒做好事不留名、不要人報酬的這種精神!這件事在我的記憶中是一顆無比明亮的星星,它將在我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不斷閃爍! 

  橫山六年級教師 

  陳翠鈴

您正在瀏覽: 我被表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表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