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景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景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5月22日,陽光明媚,太陽炙烤着大地,在這個炎熱的日子裡,我們來到了北京園林博覽會。它位於北京市丰台區射擊場路15號,永定河畔,開發時間從2013年5月18日至2013年11月18日,是第九屆中國國際園林博覽會。這次社會實踐活動我小學時光里的最後一次活動,我即將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畢業生,所以我們分外珍惜。雖然這次活動很累,但是我們因堅強而感到特別開心、快樂,我們在這裡留下了童年最美好的腳印與回憶。

  這次社會實踐活動,我們高年級一共遊覽了6個景點,分別是中國園林博物館、濟南園、杭州園、北京園和主展館。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林——中國園博物館。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

  中國園林博物館是中國第一座以園林為主題的國家級博物館,位於北京市丰台區鷹山腳下。佔地6。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49950平方米,由主體建築、室內展園與室外展區三部分組成。中國園林博物館專題展覽以造園技藝、園林文化、世界名園、體檢互動等為主題設置,包括:世界名園博覽廳、中國造園技藝廳、中國園林文化廳和園林體檢互動廳。建築設計圍繞“經典園林、首都氣派、中國特色、世界水平”的目標,設計理念、布局結構、形態塑造、傳統風格與現代元素結合,與周邊環境相協調,具有非常高的園林建築設計水平。中國園林博物館還設有室外展園、選擇了不同地域、不同時代的傳統園林精品,予以展示。

  這就是我小學時光里的最後一次社會實踐活動。在這次的活動里,我們一起走,一起曬,一起照照片。這才是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初一:張婧敏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景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景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