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就知道了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

  一天,我在家裡肚子疼得難受,當時媽媽正好休班在家裡,我就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二話沒說就帶我去了醫院。

  一路上,我痛得淚水都流下來了。媽媽對我說:“好孩子,一定要堅持住。媽媽相信你是個最棒的男子漢。”到了醫院,醫生說沒什麼大礙,給我開了一個處方。不過,他一再地叮囑說:“這葯很苦很不好喝,要是你們願意,也可以通過輸液。”想到輸液,我心想:還是算了,吃藥吧,我可不想一根針扎到我的血管里。

  看完病,我和媽媽回到了家裡。媽媽打算喂我吃藥,可是還沒靠近嘴巴,我就聞到了濃濃的草藥味兒。我很不想吃藥,可是看到媽媽那焦急的眼神,我閉上眼睛硬着頭皮喝了進去,好苦啊!

  我堅持着吃了兩三天,肚子已經完全好了。那一刻,我終於知道我已經長大了,我是一個男子漢。很多時候我都要學會堅持!

  濰坊市東明小學初一一班 王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