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堅持就是勝利”,雖然這個道理大家都明白,但是做起來卻很難。

  體育課上,老師要求我們嘗試跑一次小小的馬拉松,這就要求我們圍繞操場跑上四圈。平時只用跑兩圈的我們,聽到這句話,心裡都十分的緊張,害怕完成不了,老師彷彿看透了我們的心思,說完成不了也沒關係。我們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等到開始跑的時候,大家都十分的輕鬆,但是跑到第二圈地時候,很多同學都已經體力不支了,有的漸漸地停了下來,坐在操場上喘氣,雖然我也很累,但是我想堅持下去跑到終點。到了第三圈的時候,更多的同學選擇了放棄,但是我的心中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我,只要堅持下去,你以後做任何事情都會有毅力的。就這樣,我跑完了四圈,到了終點。雖然很累,但是我的心裡卻十分的高興,就像是我完成了一件十分偉大的事情。

  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已經深深地印在我的腦子裡,鼓勵我前行。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