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跆拳道給人們的印象一般都是這樣的:一身潔白的服裝,呼之有聲的踢腿,多麼英武啊!多麼瀟洒啊!懷着它的美好遐想,於是我踏上了學跆拳道的路途。 

  唉!今天又要劈叉了,簡直在“考驗”着我學跆拳道的決心!不過,一想到能在危險時刻保護自己,心裡又開始快活起來! 

  首次上課,施教練和蘭教練早已在道館等我們。他說,學跆拳道很艱苦,但堅強的人就一定會堅持學好它。所以,這些日子練的不僅是跆拳道,更是練毅力,加油吧!教練把這番話說好,就教我們跆拳道預備式。

  “敬禮”語音未落,我們就跟着他來了個90度的鞠躬。然後,他開始教我們跆拳道預備式。我說‘跆拳道預備式準備’時,你們就喊一聲:‘cei’隨後,先將左腳向後挪一步,右腳不動,兩腳距離不能太大。身體微微向右側轉,左手握拳放在在頭部的側面,右手放在頭部的正前方,但不能擋住實現,明白了嗎?”“明白!”我試着練了一會兒,教練便走過來幫我糾正姿勢,“瞧!這樣才對!”就這樣,跆拳道的禮儀與預備式就學成了。教練一再告誡我們要堅持下去! 

  十二天的練習是充滿汗水和酸痛的,我不知流了多少了,喊了多少聲疼。我咬着腰帶。堅持着,跆拳道讓我從“苦練”中學到了知識,學到了好多防身本領,學到了道理:“堅持就是勝利!”只要堅持了,努力了,必定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