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十三歲了,馬上就要進入一個新的學習壞境了-中學生活。我的生活就像一個蘋果樹一樣,上面長滿了數不勝數的蘋果,但這些蘋果有甜、有酸也有苦,是他們讓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在這些酸蘋果面前,我沒有退縮,而是勇往直前,越沖越猛。應為我堅信,只要堅持,勝利的曙光就會向你招手。

  記得小時候,我非常的愚笨,學啥都比別人慢。就拿學騎車來說吧,我總是掌握不好方向,剛坐上去沒幾分鐘就從車子上摔了下來,讓我吃了不少苦頭。我有好幾次想過放棄,可是我又轉念一想,難道我就這樣放棄了嗎,多天來的努力就這樣化成水了嗎?難道我只能看着別的小朋友騎着車子在路上奔跑的情景嗎?我不服,我不服啊。於是我想起了媽媽說過的這樣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我不再低落,我猛地一下從地上爬了起來,我不斷的嘗試着。我無數次的從車子上摔倒,可我也無數次的從地上爬起。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騎車,每當我騎着自行車在大陸上行駛的時候,心中便充滿了自豪感,這就是堅持的結果。

  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枝頭的這些酸,苦的蘋果會應為我的堅持下寫下一篇篇讓我刻苦銘心的歷程。同學們,堅持就是勝利!

  初一:2879931677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