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堅持就是勝利!”為什麼會這樣說呢?那就來聽聽下面兩個事例吧!

諾貝爾在有名的艾里克遜工程師的工廠里實習時,一切都發生了改變。諾貝爾從艾里克遜那裡學到了有關於熱力學、力學等知識。

諾貝爾開始研究一和炸藥,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后,他還是不放棄,終於他發明出了無煙火藥,得到了成功。

貝多芬是德國一名偉大的音樂家和作曲家,他創作出了許多的曲子。

但是,命運總是愛捉弄人,在1798年起,貝多芬的聽力漸漸衰退,病情惡化,最後直至雙耳失聰。

可是,貝多芬並沒有放棄,仍然努力作曲,在音樂史上添上了一筆絢麗的光彩。

是呀,貝多芬的雙耳失聰和諾貝爾發明炸藥,這些事例都告訴了我們:堅持不懈就能獲得成功!

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只要你努力、堅持不懈的去做,奇迹就會在你身邊綻放光彩,成功將會來到你身邊,獻給你繽紛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