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四月初,奶奶開始學起了刺繡,直到今天的“長城”刺繡才剛剛綉完。

  “長城”刺繡已經綉了三個月這久,這麼長時間你肯定會以為她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吧?可是,我要告訴你,我奶奶天天都堅持綉一些,戴着她那老花鏡,一針一針的綉,從不厭其煩。

  三個月過去了,“長城”綉完了,要知道綉一個“長城”,不單單隻需要靈巧,而且還要擁有耐心、毅力等等一些素質。

  在三個月的努力下,奶奶終於成功了!看,那翻山越嶺的長城;看,那鬱鬱蔥蔥的樹林;看,那湛藍湛藍的天空……簡直太美了!山間綠樹紅花,像是讓你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真是太美了!

  在此,我不但要好好珍惜這個刺繡,還要學習奶奶的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精神。希望奶奶能綉出更多好看、美麗的作品!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