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年冬天,在一個陽光明媚的的早晨,弟弟來到我家找我玩。我們在衚衕里發現了一塊精美的石頭,我和弟弟決定把它搬到我家的院子里去。搬這塊石頭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但對一個只有五歲的孩子來說,那可是猶如大海撈針一般的難啊!我沒有想到,弟弟卻說他來搬,我蒙了。

  這時,看見弟弟已經搬着石頭走了好遠了。我急忙追上去。看見弟弟已經滿頭大汗。我上前說道:“弟弟,讓我來吧。”我本以為弟弟會把石頭交給我,但是讓我沒想到的是……弟弟的話再次讓我蒙了,他說:“不用,哥,堅持就是勝利。”別忘了,他才只是一個五歲的孩子,竟能說出這樣的話。

  我一直把這件事銘記在心裡,每一次做某一件事。做了一半,不想做了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弟弟,想起弟弟說的那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仕溝完小五年級:969063682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