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曖昧曖昧-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曖昧曖昧-第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女生的嘴角很美。

  擺動時如水鄉里的船櫓,撫着水棉柔的屁股。

  可是水不會放屁,我意識到了自己比喻的不恰當為此懊悔不已。白色的桌椅白色的牆,女生們在白色的背景里張着她們緋紅的屁股。

  我如同觀賞一場驚世的裸體表演。我看到她們把蘋果塞進扭動着的屁股里,然後屁股的扭動更為劇烈。

  她們甚至可以在扭動時隨着自己的心情放着不同聲調,不同氣味的屁我欣賞着她們略帶褶皺的屁股竟有種想用手與之共舞的衝動。

  手打在屁股上的聲音應該很好聽,殷紅的手印是我對屁股疼愛的見證。

  直到有一天,當她們同時放出了一股很臭的屁而又難受得尷尬時。便指着我的屁股說是我放的,而屁的臭味叫,曖昧!

  我有一種莫名的悲哀,我想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夜晚,用溫柔的眼神溫柔地褪去她們的衣服。然後對準她們臉上的紅屁股。在[悲愴]第二樂章的伴奏下,溫柔地揮舞自己那雙溫柔的手。當他人越想把你的簡單理解為複雜時。你的無能為力便再一次顯露無遺。誤解了就是誤解了。

  水鄉里的船櫓還在搖擺,夢一般的悠悠蕩蕩,小船劃過我的身體,在胸口留下了一道清綠的瘢痕。竟如鮮紅的唇印般生動。

  我喉語呻吟,卻吐不出一個“痛!!”字。

  初一:曖昧888

您正在瀏覽: 曖昧曖昧-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曖昧曖昧-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