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的謊言—曖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的謊言—曖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我的愛情註定了曖昧,是喜是悲?我生怕失去,卻真的不曾真正擁有。 

  曖昧是愛和不愛之間的一個謊言,給我一個縫隙,一絲陽光,絕路還是生處。 

  曖昧的感覺很美,像網絡,大家誰都看不到誰,可以欺騙,可以流淚,沒有人知道。 

  曖昧的感覺不清不楚,好似擁有,失去了痛的也不那麼清楚,我還可以為自己辯護,說那根本就不曾屬於我,失去了又有什麼。 

  我的話語後跟着一個逗號,一瞬間的感應,眼裡有層清淚,嘴角浮着淺淺的微笑,那文字就化成如詩的語言。我喜歡逗號,因為它比省略號曖昧,而我是無論如何畫不上一個句號,心在莫名的痛,為何。 

  第19層的地獄是愛情,我會在抵達19層之前,停止我曖昧的言語和紛亂的心緒。那時是要失去你,還是真正的歸屬。 

  心能承受的愛戀,曖昧足矣。 

  愛情躲起來了么,冷風襲來,月亮在流浪,班駁的影里,沒有我的淚光。 

  月亮背後的恢弘和暗淡,有誰讀得懂,宇宙的上空飄起了雪花,凍結的是真心,還是愛情,曖昧也無影無蹤。 

  為你哭過,為你笑過,沒有遮掩,沒有瑕疵。 

  我人生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和你最近,因為你知道,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情的謊言—曖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的謊言—曖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