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第一次買菜的時候,是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星期六。 

  那天媽媽溫柔地對我說:“君君你也不小了,幫媽媽認認真真地買一次菜,好嗎?”我高興地說:“好啊,好啊。”媽媽說:“你走的時候一定要多加小心,千萬不要被車撞到。還有,選菜的時候,一定要選最新鮮的,並且顏色鮮艷的菜。對了,如果價格實在太貴,你就不要買,記住,一定要跟攤主討價還價,如果攤主不願意,就一邊走一邊說哎呀,那邊的菜好像即新鮮又便宜,不能被他們騙了錢!”聽了媽媽的話,我頻頻點頭,走路也小心翼翼,買菜時更精挑細選,一點也不敢馬虎。 

  回來時,我向媽媽彙報了一下剛才買菜的情況和菜價,還讓她看了一些菜,媽媽看了菜聽了我的話說:“寶貝女兒,選得不錯嘛!今天“有賞”哦!”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第一天買菜的情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