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摯友——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摯友——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唉!可是真的像歌中所唱的嗎?我看未必。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也是越來越多,不得不為學業所操心。 

  記得小時候,那種快樂的日子真是羨煞人也——早早的做好作業,約幾個好夥伴,一起去田野狂奔,或是去搞搞惡作劇(那時還很小,別人反而覺得我們很可愛),要不就是去田野烤番薯,抓黃鼠狼…… 

  但是,快樂的日子畢竟不長,離開了小學,大家各奔東西,兒時的玩伴們也是難以尋覓,再也不能一起去田野中肆無忌憚的玩耍了。 

  不過,就算還在一起,也未必在假期中一起出去玩,初中的學業是越來越重,而作業也是越來越多,知識更是越來越難。即使是做好了如山般的作業(特指期末階段),還有課外輔導、看文學名著、練習字帖……根本沒有閑時去玩耍。 

  羨慕那種兒時的生活——漫畫書擺滿我的書櫥,小說書擺滿我的房間一角,甜甜的糖兒塞滿我的糖罐兒,壓歲錢充實着我的口袋。 

  我想讓作業離得我遠遠的,這個世界再也沒有大人們的嘮叨與責罵,再也沒有書包的超重,有的是大人們的關愛與呵護,有的是書包的輕如燕,有的是田野的歡聲笑語…… 

  不想長大,更不想有成長的煩惱!但是,成長是每一個人一生的一個過程,走向成熟的過程,煩惱,更是成長的摯友! 

  忘掉煩惱,快樂的成長,更是每個孩子的心愿。 

  成長的煩惱就像珍珠河一般,數都數不清……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摯友——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摯友——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