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一藍天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藍天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朋友地球的一封信 

  思茅第四中學 

  Class193 

  羅裕仁 

  親愛的老朋友: 

  好久不見了,身體還行嗎?您是一顆宇宙間永不黯淡的明星。我雖然只是在您身上生活的一頭高齡的亞洲象王,但是,我們也面臨著滅絕。 

  我本來是想親自去找您一趟的,但是,就在前幾天,我被人類捕捉動物的捕獸夾夾住了,動彈不得。幸虧貓頭鷹醫生及時趕到,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還有,我也老了,許多事情都無法支配,所以,我想將我的王位傳遞下去。可是就在王位交接儀式的當天,我選中的那頭大象,無意中吃下了人類的白色垃圾而導致神志不清,時常短暫休克。 

  老朋友啊!還記得在幾億年前,我們的祖先——猛獁象,與各種各樣的動物,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其樂融融的。可就在出現人類后,我們的數量就逐漸減少,就是因為人類的肆虐捕殺啊! 

  所以,我希望您不要再忍氣吞聲,能想想辦法,治一治這囂張的人類。 

  祝 

  身體健康 

  您的朋友:亞洲象王 

  給朋友亞洲象王的回信 

  親愛的亞洲象王: 

  您好!您的痛楚,我能理解。我知道的,包括我,也面臨這和你們一樣的危險。所以,現在,我正在是全球變暖,讓人類,體驗一下這種爆發的痛苦。 

  那天,我派風使者去森林巡邏,發現人類正在亂砍伐樹木。樹木哭着對風使者說:“讓地球叫火把我們燒死吧,我們不願被人類帶走!” 

  我知道后,大怒,立即讓雷把森林劈着火,頓時,一道紫色的閃電打下,一場大火,燒遍了整個森林······ 

  但是,人類還不知悔改,整天做一些壞事。什麼吃猴腦、捕鯊魚、用動物的皮做各種人類所謂的“裝飾”······這一幕幕,想起就叫人恐怖。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讓海一點一滴地將人類生活的陸地吞沒,從而使人類永遠消失在地球上,這即將是人類的最終懲罰。 

  所以,請您不必擔心。 

  祝 

  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您的朋友:地球

您正在瀏覽: 同一藍天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