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人 

  東華小學四年級四班 劉慶玲 

  指導老師 

  我的爸爸非常喜歡家裡的花,天天為它們澆水。 

  在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一次,我在家裡玩做飯。我把我的玩具-----小碗、小刀、筷子,挑水擔等都拿到陽台上完做飯。我把家裡的每盆花上的葉各摘了一片用小刀當“菜”切。正在這時,爸爸來到陽台上笑眯眯地對我說:“你再玩什麼呢?”我指了指小碗。爸爸看到裡面的菜時,非常生氣,大聲喊道:“你為什麼玩花葉子呢!?” 

  瞧!我爸爸就是這麼愛花。 

  我的媽媽是個大網迷,天天晚上都在家裡上網。 

  媽媽先在電腦上看新聞,不時嘴裡還說著“一個小男孩一個人照顧母親,一個孤獨的小女孩------”媽媽還喜歡在電腦上看一些經典的電影。 

  每個星期五晚上,媽媽打電腦的聲音都讓人難以入睡。一次,我好不容易睡著了,半夜醒來,只聽見媽媽打電腦的聲音還在。幾點了呀?我看了看客廳里的表。呀!都凌晨二點了。 

  瞧!我媽媽就是這樣一個大網迷。 

  我喜歡看書,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拿出我的課外書來看。有一次,我寫完作業才晚上七點半。於是便拿起課外書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着,看着,媽媽進來了說:“現在都十點了,你還在看書,我以為你早睡了呢!” 

  瞧,我就是這樣喜歡看書。 

  同學們,這就是我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