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今年63歲了,她在家裡一有空就做針線活,織毛衣、織毛褲、做毛拖鞋、修補衣褲、這些都難不倒她,而且她做的衣、褲、鞋,做工都很精細,有的還拿去賣呢!

  我的爺爺已經73歲了,可腿腳還挺利索的,他每天都要到樓下的菜地里,給自己種的菜澆水、除草、施肥,他種的菜很甜,我從老家回來總要帶上許多。

  我爸爸今年39歲了,他的最大的愛好就是看報紙,是個不折不扣的“報紙迷”,他每天吃完飯,拿起報紙往沙發上一坐,就仔細地看起了報紙,一條新聞也不放過。

  我媽媽今年34歲,她最喜歡跟別人聊天。她在網上聊,在電話里聊,在家裡跟客人聊,一聊就是一兩個小時,她可真能聊啊!

  我呢?我是吳南燕,今年8歲了,我是個十足的“書迷”,每次拿到新書,我就如獲至寶,馬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連爸爸媽媽叫我都“聽不見”,我愛書,書和我就象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這就是我的一家人,怎麼樣,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