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名中學生,我們一家是三口人,現在我就來介紹我的一家!小時候,在我眼中,爸爸是座強大的高山,而我,就是山中快樂的小鷹。下大雨,別怕,有高山保護着我;下起了暴雨,別慌,有高山遮擋着我。爸爸是山,我是山中鷹,鷹兒自然是離不開山的陪伴的。

  小時候,在我眼中,媽媽是片碧綠的湖,而我,就是湖中自在的小魚。湖因有魚而充滿活力,魚因有湖而存在生命。魚,幸福地擁有湖的保護。媽媽是湖,我是魚,魚自然也離不開湖的懷抱。

  高山給了我無限的自信,湖給了我溫暖的家。他們的恩情是我難以回報的。

  現在,在我眼中,爸爸是一棵大樹,而我就是樹上的一片樹葉。樹吸收了土地營養,全都輸送到我身上。我知道,他是希望我能健康地活着,堅強地成長;我也努力地吸收營養,希望自己能再強壯點,使樹看起來更挺拔,更年輕。爸爸是樹,我是綠葉,葉子當然離不開樹。

  秦川中學初三:qq***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