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項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項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着過去往事,想到了古時的戰場硝煙,想到了將軍的浴血奮戰,想到了古人情感之纏綿,想到了人之仇恨,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往雲煙。有的被人提起,有的被歷史遺忘。

  他,沒有被遺忘,他,被稱為“西楚霸王”。

  他,相遇。在歷史雲煙中流下了許多,他領導着人民起義軍浴血奮戰,帶領着一群人推翻了暴政的秦始王朝,結束了一個暴政的王權,了結了人民心中多年的心愿,他在歷史中扮演着一個朝代的改變者,成為了人民的英雄,成為了一個時代的霸主。

  當然,始終一山不會留有二虎,他和劉邦終在戰場上相遇,他背負着江東父老對他的信任,他明白不想面對那些人失望的眼神,他最終披上烏金甲上了戰場。

  若勝,萬人青睞。若敗,萬人唾棄。

  最終,他敗了,因為上天不會同時眷顧兩人,勝者為王,敗者為寇。他在面對敵人時沒有下狠心,他做不到,留有了一絲仁慈,當他與虞姬在烏江邊時,聽到四面楚歌,還聽到了虞姬對他說的一句話“臣妾願與君共下黃泉”。他握着劍倒下了。

  胭脂淚,留人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很長水東。

  他最終沒有再過烏江,太想哪裡明白無言面對江東父老,他明白者什麼叫“寧可無愧而死,不肯漸愧而生。”他抱起虞姬自剖在烏江邊,他為那裡留下了很多,他也帶着許多東西留在了那裡。

  他,項羽。仍然有資格成為“西楚霸王”。英姿尚在,霸氣仍存。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2)初三:魏??

您正在瀏覽: 寫給項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項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