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青蛙與奶桶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青蛙與奶桶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家讀了一篇文章,叫做《青蛙與奶桶》。“青蛙?奶桶?它們究竟有什麼連繫?”我帶着這個疑問,仔細讀了一遍,裡面說了有三隻青蛙,一不小心掉進了奶桶,一隻青蛙想不開,扎到牛奶深處淹死了;一隻青蛙它“好死不如賴活”;另一隻青蛙它拚命地游,竟把牛奶攪成了奶塊!它和另一隻 “好死不如賴活”的青蛙跳了出去。 

  在現實生活中也一定有掉入“奶桶”的經歷吧?有人甩手不幹,一走了之;多數人都回像第二隻青蛙一樣,好死不如賴活着;只有少數的人相信自己能行,在毫無希望的情況下仍然在拼搏,因為他們只有一個堅定的念頭:“也許會有一個墊腳的東西,就可以跳出這個可怕的桶!!” 

  雖然奇迹不是隨時能出現,但是只要有一絲希望的時候,就不能放棄,要繼續努力下去。正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們努力了、奮鬥了、爭取了,即使不成功,但在心裡也不會留下遺憾。畢竟,我們努力過了。

您正在瀏覽: 讀青蛙與奶桶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青蛙與奶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