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柳中,我夢想開始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中,我夢想開始的地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這自己兼濟天下或獨善其身的夢想,柳中,就是我夢想開始的地方。 

  半年前,我滿懷欣喜地步入柳中,從此,我就走進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當我遇到困難時,你告訴我:天下事是有難易之分的,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終有成功的一天,再大的困難也就微不足道了。 

  當我受到挫折時,你告訴我:成功的路是不會一帆風順的,挫折與失敗是難免的;但只要牢記失敗是成功之母,不因失敗而氣餒,成功就在不遠處等着你;不要拒絕失敗,失敗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當我灰心失意時,你告訴我:自信地去面對一切,自信可以重新揚起生活的風帆! 

  當我膽怯畏懼時,你告訴我:挑戰需要勇氣,拼搏需要勇氣,成功需要勇氣,勇氣就是戰勝自己! 

  …… 

  我知道,終有一天,我要離開這一草一木,乘着那尾不系之舟,揚起生命的風帆順水漂流。可是,我要用青春的生命祝福你——柳中,我要用青春的詩歌表達我對你的熱愛! 

  在沒有星光的天幕下,柳中,你是一盞洞穿黑夜的明燈;在順水飄搖的日子裡,你是遮風擋雨的扁舟。任時光匆匆,歲月潮湧,我永遠都是你放飛的一線風箏,即使飛得再高,也飛不出你的牽挂;即使飛得再遠,也飛不出你是視線! 

  柳中,你是我親愛的媽媽,當你撫慰我的時候,我感受到了愛的偉大,愛的無私! 

  柳中,你是我夢想開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柳中,我夢想開始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中,我夢想開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