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開始的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開始的地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哦,我的夢,在實小騰飛!

  長大以後,我要當一名老師,這個夢,源於我的母校------實小。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老師問過我們,長大以後想當什麼?那時,我天真的回答:“恩,我要當老師!“為什麼呢?我一下子回答不上來,經過在母校四年的學習,我漸漸有了答案。

  無論是以前教過我的老師,還是現在教我的老師,他們都不僅僅關心我們的學習,更關心我們的品德和思想。三年級的時候,我沒有當上我夢寐以求的宣傳委員。回到家裡,淚水像錢塘江的潮水一般止不住,那時我傷心極了。第二天,老師找我去了辦公室,和我進行了一次心和心的溝通,告訴了我的不足。從那以後,我天天努力,終於如願以嘗的擔任了宣傳工作。

  是因為老師這高大的形象,讓我有了這個夢。是因為這個夢,讓我在母校努力學習。實小,我的母校,夢想開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夢想開始的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開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