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餐桌上的的戰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的戰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姐姐現在已經長大了,也已懂得了相互禮讓,但每每想起幾年前餐桌上的戰鬥,我們都會被那時的純真、可愛所感染! 

  那天是周末,我們為慶祝姐姐演講比賽獲了獎進行了一次小小的慶祝會。窗外,月光明朗而恬靜,繁星滿天;窗內,微紅的燈光又增添了一份溫馨——而在這美好的時刻,一場無硝煙的戰爭才剛剛開始…… 

  桌上飯菜讓人垂涎三尺,而紅燒魚的香味更讓人直咽口水。我和老姐還沒等爸媽入座,就十分自覺地紛紛坐了上座,接着相互對視一眼【如果你在場,定能感受到那目光碰撞而閃出的猛烈火花和濃濃的火藥味】我和老姐的作戰意識也正在升級,"膨”終於它們爆發了,隨即筷子就都衝到了紅燒魚上,敵我兩方可謂是實力相當啊,居然我們同時落筷在同一塊魚肉上,我暗自思忖不料,老姐竟趁我我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夾走了那塊肉,可惡,好,既然你不仁就休怪我不義!於是我把筷子一轉,夾起了魚頭並首先發難【當然聲音是極其溫柔滴,雖然心中有把火在燒】;“老姐,你看你為了準備演講比賽是焦頭爛額啊,那小臉都累得蠟黃蠟黃的,你妹妹我實在是不忍心啊,所以就把這大補的魚頭讓給您吃!呵呵,快吃吧”我一臉不懷好意的笑,就準備看老姐的笑話。老姐自然明白我的用意,就忙用筷子一檔,馬上反擊【當然聲音也是極其溫柔的,但我能看得到她的眼中有兩處小小的火焰在燒】:“哎呀,老妹你看你還跟我客氣什麼呀,老姐我也知道你學習挺不容易的,所以你就收下我的這番好意吧!”我剛想反駁,老媽發話了:我成天的幹家務活,那麼辛苦,咋沒人體諒體諒我呢。好了,都不要爭了,魚頭給我吃行嗎?” 

  由於老媽發了話,我們也就不好在爭執了。於是我和老姐又把"戰鬥目標”轉向了一隻大龍蝦。我看中了一隻又大又肥的好蝦,準備馬上下手。不料一雙筷子從旁邊伸出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俺的筷子上就只剩下一雙蝦鉗了。啊,又被搶了!不服不行啊,我壓住怒火,說了一句:“甘拜下風”“不敢當,呵呵”老姐“奸笑”着回了一句。此時的我已是怒火中燒,但畢竟筷上功夫不如敵方,只得放棄“爭奪性反攻”。罷了,向下一隻進攻吧,眼疾手快的姐姐毫不手軟,又一次“攔截進攻”取得勝利。只恨自己筷子底功不夠硬,所以每次“搶食大戰”都以我的失敗告終,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最後,還是老爸老媽在中間談判,才使戰事告一段落……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的戰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