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翔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允許我,允許我傷感一次……

  ——題記

  又一個期中過去了,今天所有的卷子發下來,我的心也徹底的涼了,沒心情再去總什麼分,沒心情和同桌說什麼話,沒心情吃飯走路……

  自己努力了,但這次竟象占卜書上說的那樣准:“四月份的獅子座學習運氣不佳。”也的確准了,我心裡無奈的找了借口,承認這事實。

  每晚必帶手機回家,這次也把手機鎖在抽屜里,背着一摞資料書,一回家趴在桌前買下了頭。

  希望就象泡泡,輕輕一觸,幻滅在空氣中,來不及拯救。

  耳邊響着老班的話:“這次語文怎麼搞的,選擇題錯這麼多,你就這麼願意把語文第一拱手讓給別人嗎。”低頭,低頭,再低頭,低下的是我的信心。

  看着試卷上的錯題,它們可能和我一樣無奈吧,也許,還有對我的責備,責備我讓它們被否認,被叉掉,而我也於心不忍!

  老爸老媽知道我考得不好,可能是怕太傷我心情,沒有責怪我的意思。吃完晚飯,我跑到廚房去幫老媽送碗,老媽說:“你要爭氣啊,你考得不好我心裡也難受。”“額!”我應了一聲就回房裡做作業去了。桌前那盞小檯燈不知怎的突然變得那般刺眼,刺得眼前白茫茫的一片。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Sunny,你要加油,要奮鬥了。要前進了,默默祈禱,你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