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有些事只剩下了一層朦朧的影像,但有些事仍像閃亮的明星,永遠閃亮着。 

  記得那是一年夏天,我和同學與外校的打了一場籃球比賽,結果負於別人20多分,賽后同學們都指責是別人的錯,最後吵得一團糟,都憤憤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偶然看到了一個黑黑的東西,它好像有些微微晃動的樣子,這倒勾起了我的興趣,我便觀察起來它。原來旁邊還有一隻小螞蟻,這小東西面對的是一個比他身體大三五倍的麵包渣,小傢伙用了吃奶的勁,但麵包渣仍舊是紋絲未動,小傢伙開始轉圈圈,轉啊……轉啊……突然它向蟻穴蟻穴爬去,隨後跟來了四五隻小東西,它們把麵包渣圍在了中間,幾隻小東西一起用力麵包渣動了一下,然後慢慢的向蟻穴移去,終於幾隻小東西把麵包渣運進了蟻穴。這幾隻小東西一定樂瘋了,我也為它們高興了一把,但同時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幾個月後我撥通了同學家的電話,約定好再與上次的對手打一場籃球比賽。在這一場比賽之中,我把自己投籃的次數轉變成傳球的次數,其他人也收到了影響,五顆心聚在了一起,這場比賽我們獲得了當然的勝利。 

  而我明白的道理則是: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會幹涸,一個人的力量只有放在集體之中才會發揮其最大的力量,不僅與子的隊友團結,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和更多的人一起合作才會把事情做到更好! 

  一件難忘的事,終生難以忘記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