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月考查極了,我拿出鑰匙慢慢地打開門。我知道,今晚,是我的受難日。一進門,媽媽你就問我考試怎麼樣。我支支吾吾說不出來,因為這次是我有史以來考的最差的分數。果然,你聽見分數后就大罵起來,那些不堪入耳的話使我心底僅有的那一絲希望都破滅了。媽媽,你知道那希望是什麼嗎?是您的鼓勵和安慰!!!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在努力,求的只是您的一句表揚! 

  媽媽,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考了97分,拿着試卷歡歡喜喜地給你簽字,希望你能高興高興。你問我,班上有100分嗎?我說有一個100分。你聽后,看着我說:“別人能考100分,你為什麼不能?那三分很難拿嗎?你想想,你什麼時候考過100分的......”我很傷心,媽媽,沒想到你是這種態度。“班上僅有一個100分,我是第二名!”你發火了,說:“那你就不能爭口氣那第一名,97分還這麼驕傲,你看看樓上人家的孩子門門功課100分,一點也不驕傲,你要跟他看齊。97分算什麼,聽起來還是沒有100分好,那有什麼用?”我什麼也沒有說,讓你趕快簽字。那一天,我在日記中寫道:“媽媽只用成績來衡量分給我的愛!”我只能想日記本哭訴。 

  終於,我一口氣考了個100分。我想,這下你該高興了吧。當我歡天喜地的把試卷遞到你的面前時,你頭也不抬,冷冷地問:“你考一百分,班上應該有20個以上的人考100分吧。”你那一句話猶如一盆冰涼的水把我從頭澆到尾。我硬忍着沒把眼淚流下來。媽媽,我在你心中,就這般一文不值嗎?難道我就不可能是第一名嗎?我失望極了,還沒等你簽完字,就把試卷那走了。 

  那一晚,我哭得很厲害,把以前的痛苦全都發泄了出來,但是,媽媽你卻不知道我為什麼哭得那麼凶。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並不奢望任何東西,只要求你在我取得優異的成績的時候,拍拍我的肩膀,高興的說:“考的不錯,繼續努力,但是不可以驕傲哦!”那麼,我會覺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當我一不小心考差的時候。你能跟我一起分析錯誤原因,能鼓勵我:“一次考的差不要緊,關鍵是要把錯的題弄會了。不要灰心,失敗乃兵家常事,總有一次你會成功的。”那樣,我就不會因為考得差而自卑好幾天了。媽媽,不要再考驗我的信心了,我快撐不住了,這次的月考就是發出的危險信號。真的,我確實需要您的鼓勵和表揚,那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媽媽,您聽見了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