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媽媽,您好: 

  媽媽,我想你. 

  自從十一月之後,您就和爸爸一起出差了。我知道您是為了掙錢,是為了養家糊口。但是您知道嗎?女兒是多麼的想你呀! 

  一想起那件事,我的鼻子就酸。我記得清清楚楚,那是11月15日,正在美好夢鄉的我突然被一陣嘈雜聲驚醒了。我迷迷糊糊得睜開眼,朦朦朧朧看見您在給弟弟穿衣服。那時,才4點30分左右,我揉了揉眼睛,還沒等我說活,您就急匆匆地對我說:“ 小雨,你爸爸剛剛給我打了電話 說讓我在村口等他,一會兒去接我。你奶奶生病,我怕她顧不了超兒,我也就帶着超兒了,啊。”說著,下了床就急匆匆的帶着弟弟走了。媽媽,您知道我當時的感受嗎?您走出這個家門時,我就自己躲在被窩裡哭。好幾個星期沒見了,我多向和您再多待一會兒啊!哪怕是一分鐘!一秒鐘! 

  您知道嗎?自從您和爸爸出差的這段時間裡,我整天都提心弔膽的,生怕您倆有個萬一,晚上也睡不好覺。有一次做惡夢,夢見咱們家的車出了車禍。您,爸爸因為這次事故失去了生命,爺爺,奶奶和我的眼淚怎麼也流不完。我被噩夢驚醒了。醒來一看,眼角掛滿了淚珠,由於害怕,夢裡光蹬被子,因此,我找了涼。 

  每次我想你時,都不能聲張出來,怕人家笑話,我也不敢跟您說,怕您說我沒出息。而此時的我只能在被子里或一個沒人的角落裡偷偷的哭。近幾天,我的右眼皮光跳。聽別人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我的心‘怦’‘怦’‘怦’的跳,那一天,每一節課,我都沒有精神上。 

  媽媽,在你走後,每星期五我回家都不會望見您的身影,這個家變得冷冷清清,沒有了往日的喧鬧,我和弟弟打鬧嬉戲,您就從廚房裡走出來勸阻我們不要打架,我多想在回到以前的生活啊! 

  `````` 

  媽媽,我想你。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李虹禹 

  2009年2月3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