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您是那麼的和藹,您是那麼的善良,你是那麼的寬容......當我做了錯事時,您是讓我先反省,然後再給我講道理......你從來都沒有打過我,罵過我.本來我還以為我所做的事您都不知道......可是,我錯了!我不該讓您去替我背“黑鍋”!我真的不該這樣對您! 

  以前,我是個調皮搗蛋的暴力女;現在,我是個天真聽話的乖乖女(有時候!)......媽媽,您改變了我!您使我找到了希望! 

  您還記得我第一次寫作文嗎?那篇作文是《我的媽媽》!當時,我不知道該怎麼寫,爸爸說我笨得可以!表姐說我傻得夠嗆......但是您是恨恨地把他們訓了幾遍,然後再對我講解.一開始我聽不懂,您就寫一遍作文給我看,叫我對照上面的意思自己再寫一遍.我照做了,結果我的作文得了90分!這都要感謝您!現在我是聽話的孩子了,雖然有時候會發脾氣!但是,我還是挺聽話的,因為,我有個好媽媽! 

  媽媽!您為什麼不好好對待您的身體呢?當我知道您生病時我是有多擔心您!我曾偷偷地看過您的“病單”,上面說您肚子里有一顆瘤......我已經不知道叫您都少次去治療了!可您卻說:“這病算什麼?我的女兒還要錢考大學呢!”您知不知道我心有多痛?您怎麼可以這麼自私?您都沒有想過我的想法嗎?您好“卑鄙”啊! 

  我親愛的媽媽,我偉大的母親!您的好意我心領了!但只要您健健康康的,我什麼都答應你!哪怕您要我去死!我也樂意!因為我這條命本來就是您給的!您想怎樣就怎樣!但我唯一的條件就是你健康!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給予我生命!謝謝您帶給我快樂!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最愛的就是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