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你能明白多少?媽媽的愛你能體會多深?媽媽的愛你能理解多少?我常這樣問自己,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媽媽呀!從我呱呱落地時起您就每天沒日沒夜的為我操勞,親愛的媽媽呀!在我的記憶里,您為了讓我受到好的教育,每天起早做飯,還要騎單車送我到離家很遠的學校去上學。您為了讓我過上和其他小朋友一樣的生活,加倍的努力工作,累了傷了,您從來不喊累不喊痛,仍然努力地工作着。親愛的媽媽呀,我想對您說,您太累了。

  記得在五年前,我因淘氣,把家裡的衣櫃弄翻,我被壓在下面,是您費了好大勁才把受傷的我抱出來,一路小跑把我送進醫院,雖然傷勢不重,但也需要住院觀察,在您的悉心照顧下,我不再害怕,慢慢地睡著了。當我醒來時,您趴在我的病床邊睡著了,我一動不動,生怕我一動您就醒了,看着您那憔悴的臉龐,兩鬢不知何時添的幾許白髮,我的心很疼,親愛的媽媽呀,我想對您說,您太辛苦了。

  還有,自從我上初中住校后,您就更加的護着我,家裡的好吃的全都留給了我,您一口也捨不得吃,每次休息回家,您就把您留起來的好吃的通通拿出來,恨不得讓我一口都吃掉,吃不了的全都放入我的包包。每次回家都是這樣,到了學校,宿舍就像過小年似的。上星期回家,您把家裡種的、外邊買的,都給我帶上,到了學校,同學們一個個都跟路邊的叫花子似的盯着我的包,我便拿出來給大家吃,告訴他們媽媽已經帶出你們的份了,看着同學們邊吃邊笑,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

  媽媽,您的愛像一縷清風吹走我的痛苦;您的愛像清泉在我饑渴時給我甘露;您的愛像一把傘在我成長的路上為我遮風擋雨;您的愛像冬天裡的一盆炭火在我寒冷時給我一絲溫暖;您的愛像一個指南針在我的人生路程中為我指引方向;您的愛像一束陽光驅走我心靈中的黑暗。媽媽,您為我付出太多太多。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生命的源泉,世間萬物皆有情,媽媽,我親愛的媽媽呀,我想對您說的話無盡無止,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吉林省榆樹市二實驗中學西校 一年九班初一:劉響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