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世界上最崇高,最聖潔,最無私的愛。母愛是“愛的哲學”的基本出發點。母愛是孕育萬物的源泉,是推動世界走向光明的根本動力。 

  媽媽,您雖然有很多優點,甚至可以達到十全十美,但是您卻也存在着美中不足。 

  媽媽,您也知道溺愛偏向是現代社會存在的一個較為嚴重的問題,但在您的身上就有這種溺愛偏向。比如說那次到北京,您帶弟弟和我到商場買衣服。您打算給我買一件,也給弟弟買一件,互相平等嗎。來到商場,我第一眼就看中了一件粉紅色的上衣,我心裡暗暗地想:媽媽一定會給我買的,而且穿在我身上一定會很漂亮。沒想到,事與願違。您竟說:“我看那件也不怎麼樣,花花綠綠,挺難看的,回老家的時候,再買吧,現在先給你弟弟買!”媽媽,弟弟長年跟你生活在北京,我自己在鄉下,要不是國慶節放假,我哪能來北京呢!當時,我差不多都要暈倒了,恨不得馬上消失掉,躲開你這個偏心的媽媽。後來,你給弟弟買了一件漂亮的衣服,而我,就兩手空空地回了老家。 

  還有一次,到世界公園。弟弟纏着你要買一輛小汽車,你毫不猶豫地給他買了一輛。我想為來這名副其實的世界公園留一個紀念,您呢?卻喋喋不休,不願留什麼紀念。一輛小汽車10元,留一個紀念才2元。 

  書中寫到:如果母親是雨,那我就是雨後的彩虹;如果母親是月,那我就是捧月的星;母親是我生長的根啊,我是您理想的果。說得好不如做得好,媽媽,顧慮顧慮我——您女兒的感受吧。 

  指導教師:李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