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之戀(3)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戀(3)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夢之戀(3) 

  雨菲漸漸遠離了野哲,野哲似乎也發覺到了什麼,但他並沒有問雨菲,只是臉上那個詭異的微笑漸漸消失了,看到野哲這樣,雨菲覺得自己有點太過分了,她覺得不應該因為自己而導致別人不開心。她找筱雅商量,但筱雅還是以前那一番話,雨菲處在兩難之處。就在她為此苦惱的時候,一件事的發生徹底改變了她和筱雅對野哲的看法。 

  這天,雨菲和筱雅和往常一樣,走在校園裡,筱雅突然說要上廁所,雨菲便拿出一本自己最喜歡的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但是,誰也沒想到,危險正在一步步向雨菲靠近——就在筱雅從廁所出來后,她叫了一聲:“雨菲。”這時,一輛超速的汽車正在向雨菲駛來,筱雅大叫一聲,雨菲一回頭,看見兩個明亮的車燈,她驚恐地閉上了眼睛,就在這時,野哲猛地衝上來,把雨菲一把摟在懷裡,然後與飛車插身而過,救下了雨菲。 

  雨菲在驚嚇中,緊緊地抱住了野哲,她就像一個離不開媽媽的小孩,偎依在野哲的懷裡,這時,筱雅大叫了一聲:“雨菲,你沒事吧!”這時,雨菲才回過神,放開了野哲,離開了他那溫暖的懷抱。“謝謝你,野哲,”雨菲深情地看着野哲。野哲的臉上又揚起那個詭異的微笑,摸摸雨菲的頭,像個大哥哥似的說:“沒事啦,你沒事就好!”說完,轉身向樓道走去。 

  筱雅關心地問雨菲有沒有傷着,雨菲的回答始終是:“有野哲的保護,我不會受傷的。”筱雅發現雨菲的臉始終紅紅的,目不轉睛地看着野哲的身影。上課鈴打斷了雨菲這覺得無比幸福的時刻,她們走進教室,同學們都關心地問雨菲有沒有事,有沒有受傷。雨菲覺得大家的關心特別的溫暖。 

  回到座位上,雨菲發現野哲的右手不太對勁,像是受傷了。於是,雨菲小心地問野哲:“你的手怎麼了嗎?”野哲牽強地微笑了一下,說:“剛才碰到那輛車的反光鏡上了。沒事,一點小傷而已。”“對不起哦,都是為了救我你才會受傷的,我會過意不去的。你幹嘛要救我啊,你有病啊,要是你出來什麼閃失,我要怎麼和老師交代啊!”雨菲似撒嬌有似發脾氣地責怪野哲。野哲突然用手捂住雨菲的嘴,悄悄地說了聲:“雨菲,我會保護你的。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的,放心吧,寶貝!” 

  “什麼?寶貝?野哲竟然叫我寶貝?什麼意思啊?” 

  就這樣,雨菲在危險后,成了野哲的寶貝,而野哲說話的含義,時常會是雨菲十分開心和欣慰。 

  在筱雅的追問下,雨菲承認,她早戀了,她喜歡上了梁野哲。雨菲小心翼翼地問筱雅:“你還會是我的好朋友嗎?我沒有遵守我們不早戀的誓言,你原諒我好嗎?”筱雅笑了笑,用安慰的口吻說:“放心吧,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要是野哲敢欺負你,我絕對不會饒了他的。”她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她知道,野哲是不會傷害雨菲的。雨菲連忙說:“你放心,野哲不會欺負我的,他說過,他會保護我的,不會讓我受到任何傷害。”說完,露出一副十分慰藉的表情。筱雅笑了笑,和雨菲相擁在一起。 

  野哲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很快就對雨菲表達了自己的想法,而雨菲雖然沒有馬上點頭,但在她的心裡,早就答應了幾千億次了。 

  剩下的時間,野哲無微不至地照顧和關心雨菲,雨菲也十分開心。馬上要期末考試了,還得知會分班,班裡只能留60個人,雨菲知道野哲成績不好,她擔心野哲會被分出去,會離開她,便不知不覺地哭了,細心的野哲早就知道雨菲為什麼會哭,便調皮地安慰她:“沒事,我的成績就有那麼差嗎?你也太小瞧我了吧,只要有你的幫助,我一定不會被分出去的。相信我,好嗎?”雨菲擦乾眼淚,點點頭。 

  在雨菲的幫助下,2個星期的時間,野哲的知識突飛猛進。 

  到了考試的日子了,雨菲十分擔心,野哲胸有成竹地對雨菲說:“寶貝,放心,我會儘力的,咱們一起努力。加油!”雨菲也說:“相信自己,就會成功,加油哦!” 

  經過兩天緊張的考試,終於,考完了,野哲高新地對雨菲說:“雨菲,謝謝你,題我都會,我不會被分出去了,咱們不會被分開啦!” 

後記—— 

  考試的開始到結束,雨菲和野哲的感情更加堅固了,互相的信任和鼓勵也成為他們堅固的橋樑。放假后,他們還會上網聊天,有時會打打電話,看起來關係是確定了。 

  幸福的生活註定是短暫的,初一下半學期那原本平靜的生活,被一個轉學生打破了,而這個人,就是雨菲12年來,夢裡總會見到的、回憶中的王子——邱勝翊,他們之間又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野哲和雨菲會受到咱們的影響?一直喜歡勝翊的筱雅會不會成為勝翊的公主呢? 

  那就耐心地等待《夢之戀》的下一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夢之戀(3)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