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空歡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空歡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月一日,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 

  下午,趙老師走進了教室,鄭重地說:“同學們,昨天我們老師開了個會,討論了一下,準備這次春遊帶你們出南通市去上海的一個小鎮玩,叫‘星期八小鎮’!”頓時,講台下一陣歡呼,同學們有的喊:“哦,太棒了!”有的喊:“耶,耶!”有的跟同桌拍起手來……大家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時間快快流,到了那時候就停止。我們爭先恐後地問趙老師:“趙老師,什麼時候去啊?”可趙老師總是說:“你們看,這幾天天氣不好,怎麼好去呢?” 

  吳琳燕走過來說:“胡書越,你說趙老師會不會騙我們呢?今天是愚人節,估計趙老師說的不是事實。”我說:“吳琳燕,怎麼會呢?春遊是大事,趙老師不會騙我們的!我們在二附上學,真好呀!” 

  我跟吳晶晶商量好了,帶100元去上海玩!回家后,我興緻勃勃地寫起作業來!“叮咚叮咚——”門鈴響了。“誰呀?”我問。“是我。”“哦,原來是媽媽呀!”“胡書越,今天趙老師發了一條短信,好像說什麼上海星期八小鎮。”“知道了,知道了,趙老師說我們再過幾天就能去了!”“你看看短信吧!”我接過手機,一看便傻了眼,“胡書越同學,上海星期八小鎮是我們的夢想。祝愚人節快樂!趙老師。” 

  原來我們白高興了一場!

您正在瀏覽: 一場空歡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空歡喜 暫無評論